close




現在買東西真的是太方便了

尤其一些美妝【紅利商品】品,通常我都會選在百貨周年慶去掃貨

實在很浪費時間

而且還會跟很多大媽擠開門

簡直是另類版的喪屍出動....

現在我就是學乖了,都會選擇有信譽的網路商城做購買

尤其是森森購物,有時轉到他們頻道

透過主持人與廠商的介紹,更能清楚商品的屬性

一些只有在百貨公司才會打折的商品,幾乎在森森購物都有~

真的是非常方便啊

【口碑推薦】瑞荷倫敦Rehab London潔淨臉部磨砂膏是我在他的型錄上看到的好產品

才燃起我的購買慾望

這次的折扣,不知道哪時會結束,所以我就搶先入手了

使用後,所以我個人對瑞荷倫敦Rehab London潔淨臉部磨砂膏的評比如下

外觀質感:★★★★



使用爽感:★★★★☆



性能價格:★★★★☆

詳細介紹都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~有在關注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吧

說明

描述

產品名稱:

瑞荷倫敦潔淨臉部磨砂膏 125ml

產品介紹:

為日常清潔和每週一次的去角質,潔淨肌膚看上去清晰,充滿活力。有效暢通毛孔並去除多餘油脂,裡頭細小磨砂顆粒,可溫和清除老化角質,成分中含有南瓜發酵精華讓您的皮膚容光煥發,光滑。

我們知道,大部分男生的毛孔多半粗大,因此要預防此問題你需要每天清潔來改善你最大的問題。使用細小磨砂顆粒,可輕柔地去除雜質和特殊南瓜發酵精華,溫和有助於細緻臉部,瑞荷倫敦潔淨臉部磨砂膏可每日清除多餘油脂和髒汙,讓你的皮膚看起來就像是花了錢去保養一樣!

作用:

日常清潔去角質凝膠,有效淨化肌膚,徹底潔淨不殘留,讓肌膚平滑柔軟,淨化毛孔堵塞。

使用方法:

均勻塗抹臉部輕輕搓揉按摩1-2分鐘,再用清水洗淨即可,可每日使用。

廣告許可字號:北衛粧廣字第 10505019號

英國男性保養品牌Rehab London瑞荷倫敦

天然植萃成分和科學技術終極組合

瑞荷倫敦產品是男士美容用品,易於使用。

所有瑞荷倫敦的產品具有雙重功能。換句話說,他們提供了關鍵功能提供對男性的皮膚最好的結果。這些用途,使瑞荷倫敦的產品擁有市場獨特性質,若你正在尋找優質的產品這會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瑞荷倫敦是由尖端英國自然科學技術皮膚專家所創建。由瑞荷倫敦首席執行官麗莎希爾頓,首席執行官前身是在自家的電影和電視公司當任化妝師。瑞荷倫敦的自然男士系列產品,充滿了植物提取物和極好的成分,讓肌膚徹底潔淨不殘留污垢物質在皮膚表面上,這在男性保養品中是最重要的。

瑞荷倫敦產品經科學試驗都針對男性設計,而不是對動物進行測試。



【評論】須知

  • ◎日常清潔去角質凝膠,有效淨化肌膚,徹底潔淨不殘留,讓肌膚平滑柔軟,淨化毛孔堵塞。
  • ◎) )

    全站熱搜

ddd34qq0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